高雄-維格SPA纖體中心-曬白機體驗 曬得妳不要不要der

 耶,來到高雄【維格SPA-文山館】體驗曬白機囉😃

那什麼是曬白機呢?
顧名思義就是越曬越白的機器呀


不過最白就是天生的那種白囉
曬白機就不是逆天的機器阿😏

因為長期在屏東念書加上在高雄工作
烈日讓我的肌膚越來越粗糙
還有越來越黑是正常的

在高雄要找到一家SPA
能夠讓妳舒服、自在、又可以美白的不多了(笑)

打聽到高雄有一家SPA館
不但是連鎖的又是有質感的
沒錯~就是文山維格SPA啦!!!

其實維格SPA纖體中心在高雄有三家
自由維格SPA館(我個人是覺得滿有貴婦感的呵呵)
五福維格SPA館(目前還沒去過,期待下次可以跟大家分享)
文山維格SPA館(像家一樣的感覺,曬白機也是這裡限定)

好的,話不多說
第一步就來填寫我的身家資料了

這裡會詢問妳是否有抽菸喝酒賭博之類的
還有平日作息等等
維格SPA的美容師很細心關心我的膚況

填寫完之後就是準備"曬"白"肌"


大家看看曬白機好可愛唷
等等我就是要脫光光進去這一台裡面噴!噴!噴!


第二步是先沖洗一下,脫光光出來
就開始全身上下的去角質囉☆
從脖子到腳趾都去到了(害羞)


第三步還是要再沖洗一下~
就準備進入曬白機程序啦!
因為有全身去角質了,所以皮膚吸收美白精華的效果就UP!UP!

更建議毛比較長的女孩先去除毛
不然美白精華會被毛擋在外面哈哈哈

文山限定的曬白機程序有三道唷
【一般的都只有一道美白或是保濕而已,所以這裡超超值!】

Skin moisturizer Solution 高效保濕精華素
PURABright™ Solution 亮白美肌精華素
③Skin moisturizer Solution 高效保濕精華素

因為曬白機裡面搭載Trinty Mist™霧化噴頭
精華分子都變得超細小的,全身360度的毛孔都逃不過


噴噴噴完之後
就馬上敷上玫瑰美白泥
沒錯,也是全身敷上~

再來就是用溫熱毯包覆
利用溫度讓精華吸收更完整
臉部當然也不能放過囉!

那我們曬白機療程就算完成囉!
小妹我做了兩次以後都被大家羨慕有這麼白皙幼嫩的膚質
是怎樣-.-以前是有多粗糙多黑啦!!


維格SPA曬白機一堂的費用不斐
要做之前可以慎重考量荷包能力唷

因為除了曬白機的內容以外

文山維格SPA還有三大步驟
1.全身上下去角質
2.曬白機(又有三道精華噴灑~)
3.美白玫瑰泥敷體

一個月曬個兩次
夏天就能穿著美美的比基尼+白皙閃亮的出現在海灘上

💕好超值💕

有興趣可以到這裡問問
⬇⬇⬇⬇⬇

現在她們也推出LINE@官方帳號囉
有興趣可以加入詢價
⬇⬇⬇⬇⬇

高雄SPA我推薦~維格SPA纖體中心
【但是這是文山店限定唷】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皮革質感訂製版,到手啦!